和光同尘

米画师:苏苏栗
阿b:毒奶菽
海嗣狂热爱好者
原💧🔶🔁❌

记录亲友陪我抽卡前的聊天hh

(上号)

桃:抽岩王帝君当然要在他听戏的小茶馆儿拉

鸭:皱,去三碗不过港

(坐上位置)

鸭:你队伍留个位置,这样先生才会来

桃:有道理

鸭:你看这队伍,儿女双全还有老公,这先生能不来吗


(过了一会儿)

桃:三碗不过港太寒碜了,我们去新月轩吧

鸭:嘿你还嫌弃,你有钱吗

桃:我请客,你付钱

鸭:(后知后觉)


(到了新月轩)

鸭:怎么还有人霸占位子的,走开走开(开E)

桃:我来赶走他(调时间)

鸭:终于。。还有两分钟可以抽了

桃:(看了眼桌上的大螃蟹)AAAAA不对啊这里卖海鲜,快快快快去琉璃亭

(两人夺门而出)


(到了琉璃亭)

鸭:那家伙新月轩吃跑琉璃亭了是吧,还坐主位,愚人众包场了给爷爪巴

(调时间赶人)

桃:(坐下)

鸭:(一屁股坐下)我付钱,我坐主位

桃:滚滚滚坐对面去,这是给俺爹留着的

鸭:好。。好


(开始抽卡)

桃:出来了!!!

鸭:好!好!我变成魈了,快去抽甘雨

(退出抽卡界面时看到一只魈在桌子上上蹿下跳E来E去哈哈哈哈)


(陪亲友开渊下宫)

亲友:(用鸭打水史莱姆)&$¥*^%你去哪儿了

我:(用胡桃帮她戳)这儿这儿,你看到了吗

亲友:看到了大白腿,啊不是,胡桃真可爱,斯哈

(到图书馆渊上那儿过剧情)

我:上蹿下跳

亲友:别窜了,我眼里没有剧情只有大白腿了


(抽卡后)

我:来我尘歌壶看看,我新造了一个超好看的客厅

亲友:(拿着鸭)像皇帝上朝,能坐么。。卧槽能坐

亲友:针不戳不过应该搞两个位置

我:(换成钟离站过去)我来了这就过来贴贴

亲友:你不爱我了,为什么先生你要看着胡桃不看我

我:我马上把胡桃喊出去


(抽卡前)

我:我也想要护摩

亲友:我把我的魈和你叠在一起了,你看像不像有了

我:噗


先生一命了!!!

甘雨也有了

我永远爱钟家大院!!!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